close
喵的連體陰
今年度看的第一爛片
好吧 我承認我今年看的比較少
不過如果給我頒發金酸莓獎
他一定當之無愧


喵的連體陰
今年度看的第一爛片
好吧 我承認我今年比較拮据 看的電影比較少
不過如果給我頒發金酸莓獎
他一定當之無愧

話說今天是日新威秀的開幕
啥 不知道那是啥?
嗯... 聽過華納威秀吧
這就是他的新點...(開始碎碎念)
因為開幕特價83塊
所以就想說去排隊好了
沒想到排隊的隊伍長達兩百公尺呀><
所以我就放棄了
後來某附近單位的朋友溜班出來
我就請他幫我買票
沒想到三點的時候竟然只剩下連體陰了
念再83塊 就算去吹冷氣也還可以
就買囉
(另一個理由是他再算我半價 42塊吹冷氣XD)

後來進去看的時候
滿滿的都是人 看來大家有志一同
都是衝著83快去的
滿到連第一排都坐滿了

這部片是在日新的大廳撥放的
簡單來說 如果不是只要42塊
我大概會要我朋友退費吧><
劇情很差 畫面很差
只是靠聲音來嚇人而已
最後的結局更是潦草
可以用劇情急轉直下來形容
然後再轉再下
接下來我就想站起來丟電影票了><

本片是泰語片
全片泰語發音
這部片子是說一對同卵雙生的連體嬰
分別叫寶兒與玲
從小一起長大 感情很好
這邊是實質上的一起長大 因為沒有進行分割
後來兩人同時愛上一個畫家
可是畫家只喜歡其中的玲
後來寶兒就把畫家喜歡的玲給作掉了
之後因此就進行分割啦
接著寶兒就假扮成玲來跟畫家再一起
然後玲來索命
畫家無意中發現這個真像(寶兒母親說的)
接著寶兒就要作掉畫家 甚至引發了大火
然後玲突然出現把寶兒給纏住
接著寶兒就葬身火窟了
接著? 我就開始丟垃圾了
真的是爛片 鬼片當驚悚片來演 還這麼失敗
如果不是只要41塊
我是絕對不會看的
嗚嗚嗚~~~



片名 連體陰
語言 泰語

畫面 C
演員 C
演技 C
故事 E
劇情 D
音效 A-

導  演 班莊比辛達拿剛
     帕德潘王般
演  員 瑪莎薇哈娜帕妮
官  網 http://www.vscinemas.com.tw/alone.html


OS:工商廣告時間
我想看料理鼠王 當我們GAY再一起 哈利波特 名偵探柯南
有人願意一起湊團觀賞嗎
平日華納打6折 假日85折
不過不去日新威秀
因為太爛了(小聲)

最後 再次奉勸
千萬不要去看
沒那個價值
千萬不要去抓
抓了傷心

恭喜連體陰獲得本人本年度迄今最唾棄電影之首獎
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