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過期了 請先原諒我今天才貼出來與大家分享

今天耶誕節 警察說 看在今天是耶誕節 我就不開你罰單 趕快把車開走吧

話說耶誕節平安夜那天
某因為領了29年的好人卡
所以照慣例
還是秉持著獨善其身的原則
就一個人過節了
看著滿街的狗男女(妒火中燒)
想說去漫畫店跟一些宅男宅妹一起過節吧
獨宅宅不如眾宅宅(OS 我不是宅男啦~~~)
就開著車子去公館的漫畫店囉(謎之聲 誰叫你要開車去的)

公館 顧名思義就是公館(一堆垃圾飛下來)
也就是台大那一帶的地方
我去的漫畫店叫做函庭
在公館算是最大的漫畫店了
不過附近很不好停車 到的時候車位都給停滿了
繞了三圈 後來索性就併排停車囉
看了大概半個小時漫畫之後
我的手機就響起來了
拿起來一看 是家裡打的
沒想到事警察打電話到家裡要我移車
趕快奔到20公尺外的車旁
只看到警察跟另外一個無奈的車主在那邊
在經過一段時間的道德分析與勸說後
警察終於說了 今天是平安夜耶
妳知道平安夜是什麼嗎 就是一個快樂的日子(我發誓 我有看到他的表情充滿了淫穢@@)
今天你被開單就不會爽了吧 還一定會在心理罵我
看在今天是耶誕節 我就不開你罰單 趕快把車開走吧
(我敢打賭 他一定在竊笑 因為剛剛嚇到我了呀)
再跟車主再三道歉以及跟警察一再感謝後
我就趕快把車移走囉

感謝那位慈悲的警察放我一馬
雖說他的表情淫蕩了點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